close
這家想像餐廳AtoZ
就位在家裡附近...
是一家新開1個多月的店
打從它在裝潢時我就注意到它了
只是一直在想它到底是要賣吃的還是房子的預售屋呢!!

因為整個透明落地玻璃窗的建築物
看起來真的很像是預售屋....
且這裡還算有點偏僻...賣吃的?!實在是想像不到會賣什麼吃的
等到整個裝潢好才發現是一間"景觀餐廳"
且它的位置就在"綠風草原餐廳"下面唷...

餐廳的周圍都是水柱...
邊吃飯邊看水柱...也挺不賴的唷!!

餐廳裡面給人家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我好喜歡它整體設計的感覺....
簡單..明亮..寬敞....

菜單
這是屬於自助買單的方式
勾選好想要的餐點之後再到櫃檯買單
不過我覺得它這菜單有點沒質感..因為就是一張紙而已...
畢竟裝潢的這麼用心...怎麼會在小地方"菜單"上出問題呢?!

水杯
這水杯好特別也好可愛
真的很符合店名"想像"的構想

想像精選羊肉鍋(川味香麻辣湯)$350
因為是下午去用餐關係...所以"主廚嚴選套餐"沒供應
其實他們還有供應港式點心..只是在這種地方供應著港式點心感覺好"怪"唷~~
因為怕會不好吃...所以就點最簡單的火鍋來吃

既然還意外的發現這湯還有鍋底鴨血..豆腐
這鴨血和豆腐都有入味還算不錯
不過湯就有點遜了...因為不辣是鹹...

羊肉
天啊!!這....羊肉會不會太少了啊?!
看來這裡真的是花錢吃氣份的...
羊肉不曉得是哪個部位的肉因為我只是稍微燙一下
吃起來還是澀澀硬硬的...所以羊肉也不優!!

菜盤
大致上跟外面火鍋店店家的都大同小異
不過我倒是覺得他們的"高麗菜"好好吃!!吃起來很甜我很喜歡

泰式沾醬
這沾醬我也很喜歡...帶點酸酸的少了沙茶醬的油膩感
沾著食物吃...整個很爽口...很不錯!!

沙拉
這沙拉是"養生素鍋"附的
料也都和外面的店家大同小異只是醬很不一樣
也是少了沙拉醬的油膩感...這醬也是酸酸的!!也很爽口...

想像花菇鍋$380
除了有一般的火鍋之外還有"養生素鍋"
它的湯底有紅棗..枸杞..人蔘
整個感覺就很養生...

這全部都是素食的料理...
有的完全沒味道...有的則是火鍋料本身的鹹味

菜盤
都是菇菇類居多..吃起來也跟外面一樣
沒有特別好吃也沒有特別難吃!!

素沙茶醬
既然是素食..醬料也一定跟著是素食的囉
這是我第一次吃素的沙茶醬
味道沒有什麼不一樣...跟平常的沙茶醬味道一樣

招牌水果綠茶$70

向日葵奶茶$70
這兩樣飲料搭配著餐點一起點可以抵$70
[招牌水果綠茶]這很好喝...因為沒有讓人很難入喉的酸味
對不擅長喝酸的我來說是很合我的味...
[向日葵奶茶]
不論是味道還是香氣都是"水蜜桃"啊!!
並沒有讓我們有喝到"向日葵"的味道
不過這奶茶雖然不會很茶...但卻水水的沒有很奶
如果奶味重點應該會比較好喝....

這家店共有2樓
我真的很喜歡這家店整個裝潢感覺
整個感覺好舒服...

沙發區
也有沙發區...但好像要人多才能坐吧!!
如果有機會我也想坐在這....
因為大大的沙發坐起來一定很舒服

水柱
還可以到外面走動一下..去跟水柱拍拍照
不過這水注很會噴人...所以要小心點....

整個感覺給讓人家很有神秘感
會讓人家期待著進去會有何驚奇...

夜晚的想像
很可惜今天的想像2字沒有亮...
不然真的會很漂亮很漂亮...
偶而走這回家經過時都會被它那亮亮的外觀給吸引


我真的覺得這一家想像餐廳AtoZ
在裝潢上真的很用心...
但也許是因為剛開幕沒多久吧...
人員方面感覺有點怕生...有點不親切!!
如果一家服務不親切的店就算你的裝璜在怎樣用心
我想大家也不會想要在去吧...
所以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的時候可以感受到店家的親切囉....



想像餐廳AtoZ
平鎮市長安路168(大榮貨運對面)
03-4941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