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哈瓦納
位在桃園市自強路上
是我無意間在別人的無名介紹看到的
所以想說來去前往用餐看看


共有2
因為一進門有濃濃的"咖啡味"
且我們本來要在這邊用"彩繪指甲"的
所以就跟店家要求坐在2樓
就坐後我們就開始點餐....


濃湯
我覺得還好...


因為有我不喜歡的"洋蔥"不過2位友人都喝光光了..還直說"好喝..."
但....我卻覺得不好喝!!


松子沙拉
松子沙拉是我第一次吃過
不過我覺得這沙拉醬不怎麼好吃耶...因為有點"蒜味"所以不喜歡


義大利肉醬麵 單點$140 套餐$220
這肉醬麵有點水水的...味道很淡
我到覺得冷凍牌子"桂X"的還比較好吃說...
且在這種義大利麵店點這道好像有點"浪費"餒!!


辣味茄汁海鮮墨魚麵 單點$220 套餐$280
每次點這道都會想到媽媽說的這看起來很像"蚯蚓"
真的很像對不對????
不過我覺得它這道辣味不夠...且也是水水的
不過海鮮類蝦子..花枝都還蠻新鮮的!!


辣味茄汁淡菜鮮蝦義大利麵 單點$160 套餐$240
這個跟"辣味茄汁海鮮墨魚麵"差不多...
只不過麵的顏色不一樣...且味道帶點甜甜的!!
也是不怎麼樣...


水果
這....就是水果?!
感覺有點太單調...且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


鮮榨果汁
這果汁喝的出來是鮮榨的...
裡面好像有芭樂...好像還有葡萄吧...
不過不曉得會不會是用客人沒吃完的"水果"去打的勒???
是我們自己在猜測的啦...
ps.為了想要"證實"一個答案...所以希望大家能踴躍回答...
就是啊!!吸管有3支有紅..黃..請問另1支你們覺得是什麼顏色啊?!
2
個顏色讓你們選!!紫色和粉紅色...就這兩個顏色....你們覺得是什麼顏色啊?!


黑森林蛋糕
我覺得能吃但沒到好吃...


提拉米蘇蛋糕
這道我完全沒碰...因為它跟"咖啡"是好朋友
所以我沒辦法嘗試....
不過友人伃一直說有"杏仁"的味道?!
可是提拉米蘇怎麼會有杏仁的味道呢????


這家店也是一樣有分單點和套餐
不過如果加$15可將水果換成蛋糕或甜點
也可以加$30除了有本來的水果之外還有多一個蛋糕
但這家似乎不和我們的口味
因為我們都沒吃完...所以可以看出服務我們的小姐臉有點"不悅"
可是他們的生意很好耶...
我想應該是我們點錯東西了吧!!



哈瓦納義大利麵
桃園市自強路171(清溪國小對面)
03--3470920
arrow
arrow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