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炭井炭火燒肉
位在桃園市中正路上
其實它剛開幕時我就去吃過了
不過換了消費方式時就沒在去吃過了
不過友人俏媽咪一直說"變好吃了..變好吃了"
所以就決定在去嚐嚐看...


沾醬使用說明
有教我們如使用這些沾醬
讓我們知道什麼配什麼會比較對味!!


免費招待的泡菜
這泡菜辣辣的很好吃...


尤其是將肉片和泡菜包在一起吃


真的很好吃唷!!


羊肉爐
它的火鍋類有分海鮮火鍋/羊肉爐/韓國泡菜鍋(3選1)
我們選羊肉爐
它的羊肉好嫩好好吃...而且沒有腥味!!


烤飯糰
將飯糰再烤盤上烤一烤就可以吃了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耶...而且好可愛唷!!


這裡面有吻仔魚唷...還蠻不錯吃的!!


蝦子
烤蝦子之前可以先將中間身體的殼先剝掉


剝好時就可以放上烤盤烤囉!!


這樣烤法再吃的時候會很方便唷!!
且可以灑點檸檬和胡椒粉...真的很好吃唷...


奶油玉米
聞起來好香...有濃濃的奶香


但吃起來卻沒有味道...且也沒有玉米的"甜"


石鍋拌飯
我覺得它的石鍋拌飯不好吃因為味道很淡...


法式海王螺&加拿大鱈魚
這兩道海鮮類都好好吃喔!!而且也很新鮮唷...


鱈魚
厚度很厚...很鮮美!!這真的很好吃唷...


法式海王螺
帶點起司香...味道算還不錯!!只是稍微鹹了點...


而且每顆螺肉都很大塊唷...只不過有幾塊苦苦的!!


青椒..洋蔥..杏鮑菇
這三樣就很一般...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我覺得他們把洋蔥用叉子固定住這點讓我覺得很貼心...
雖然我不敢吃洋蔥!!


提拉米蘇蛋糕&綠茶泡芙
[提拉米蘇蛋糕]
這就不用說了...因為是咖啡...所以~~~~
[綠茶泡芙]這個真的很好吃喔...


我一個人就吃了5顆左右...因為真的很好吃


淡淡的綠茶香配上裡面的奶油餡...真的很好吃!!
重點是不甜...所以才有辦法吃這麼多顆...


這家東西算蠻多的
它們有分"套餐"和"單點"的
但如果要吃當然還是吃套餐的比較划算!!
因為可以無限點啊!!所以我們都吃超撐的...



炭井炭火燒肉
桃園市中正路841-843
03-3572164
arrow
arrow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