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想像餐廳AtoZ之後
就前往中原囉...
一到時看到好多吃的
所以也吃了幾樣東西

奶油口味

紅豆口味
爆漿車輪餅$7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沒想到吃起來卻....不怎麼樣
[奶油口味]奶油味很淡...
[紅豆口味]紅豆沒有綿綿的...

青蛙撞奶$35
是鮮奶加上珍珠
這珍珠很甜...
就是能喝但沒有到好喝囉!!
藍帶起司雞排$50

剛開始對它不起眼的外觀還充滿著疑惑心想能吃嗎?
沒想到吃了一口之後起司就流出來了...


除了起司之外還有火腿
這很好吃耶...而且雞肉好新鮮也好嫩喔!!
下次有機會去中原我一定還要再買來吃
雖然貴了點...但很值得唷!!


手工QQ$30(中包)
QQ蛋就是地瓜球
我們選擇綜合口味有地瓜和山藥
我覺得這家沒有比較好吃耶....
只是不曉得為什麼他的生意會好到要排隊...


猜的出來這裡面裝的是什麼東西嗎??


答案揭曉...是一雙
紫色夢幻鞋鞋$490
當時店員問我說要盒子還是防塵袋?!
我說盒子...但她卻說我給妳防塵袋好了...
我想說沒差...就說好
但她卻這樣拿給我耶...我心裡頓時OS沒....沒有紙袋讓我提嗎?
簡直是讓我傻眼!!


不過我真的好喜歡這一雙鞋鞋喔...
整個感覺就很夢幻...
雖然跟我的外型搭不上...
但我就是喜歡!!
它也有"紅色"的...不過因為我有已經有一雙紅色亮皮的鞋鞋了
所以沒有多加考慮我就選擇紫色了!!
不過這鞋有點大雙...
但我也已經習慣了!!因為腳小的關係常常買不到剛剛好的鞋子
幾乎都要墊鞋墊才能穿...
但說實在的墊了鞋墊的鞋子真的很難穿..很不舒服
所以囉...習慣就好!!

今天在中原除了吃到好吃的東西之外還買了雙喜歡的鞋鞋
也投了我最愛的投籃機!!
所以整個感覺就很開心...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