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窩
是一間整間都是pink pink的店
是會讓喜歡pink和kitty的女孩瘋狂的店







從桌椅到壁紙到天花板全部都是pink pink的



連筷子也是pink pink
湯匙上方還有個可愛的kitty



容器也是可愛的kitty
不過有點掉漆...所以有點不完美 呵xd



這裡的餐點有 義大利麵  火鍋
一直覺得第一次到這種店用餐點火鍋是最安全的
所以我和朋友都點了火鍋

火鍋的鍋蓋是kitty的頭
這個真的好可愛喔



我點的是泡菜的湯頭
我覺得味道有點淡 沒有泡菜的味道



肉類我選豬肉
火鍋料的份量 我覺得很剛好

雖然我不吃飯
但他們家的飯我和朋友都覺得很硬
所以我們都沒吃....呵



這是朋友點的海鮮牛肉
我沒有嚐
好像也沒有問朋友覺得如何xd



飲料方面是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
玫瑰蜜棗美顏茶
焦唐瑪奇朵

飲料方面就.....普普...呵呵xd

甜點是布丁
也是可愛的kitty
我都不知該從何吃起
吃到最後剩kitty頭時 還是把它給吃下肚 哈



用完餐還可以到隔壁的粉紅貓逛逛
各式各樣的kitty和美樂蒂在這邊都可以看到
但都有一定的價位
所以我們都只有看看而已

至於餐點方面
老實說我沒有抱很大的期望
因為這種店對我來說都是吃氣氛的xd

不過可以感受店家的用心
因為用餐結束的隔幾天還有傳封簡訊感謝我



粉紅窩
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62
03-4252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