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又要在介紹丹崎了
這陣子吃了他們一些蛋糕
在這一並做介紹


鮮奶油布丁蛋糕6



這次做牛牛的圖案 
牛牛也是很可愛 可惜不是在我的肚子裡



蛋糕依然還是綿綿的
與鮮奶油 布丁 一起吃真的很好吃



草莓布丁蛋糕6



滿滿的草莓和鮮奶油



草莓酸酸甜甜
奶油綿綿細細的
與蛋糕和布丁一起吃真的好好吃

現在已經是草莓尾聲了
好險我有吃到 
因為店家說還要吃要等明年囉



這蛋糕名字我有點忘了



不過這蛋糕也是綿綿的
與上面的奶油一起吃 很好吃唷



這個名字我也忘記了



上面有灑上些許糖粉



裡面是草莓
這個吃起來口感很紮實
且越嚼越香 我很喜歡吃


這些蛋糕都是最近吃的
每個我都很喜歡
真的覺得他們家的麵包和蛋糕都好好吃唷



延伸閱讀
【食】丹崎.鮮奶油芋頭布丁蛋糕



丹崎現烤麵包坊
平鎮市育達路
2102

03-4933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