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這麼多人的聚會
這次的聚會選在台北喜相逢餐廳
菜色好不好吃 服務好不好 對我來說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大家因為大兒童的關係可以認識可以聚在一起 
我很珍惜這樣的感覺



芋頭
這是招待的小菜
芋頭綿綿甜甜的 很好吃



小魚乾
這也是招待的小菜
我覺得辣椒不辣 如果辣點我會更喜歡

































這些就是那天我們所吃的菜了
不過呀.........................
味道幾乎都忘掉了
可是我還是很努力的每道菜都拍唷

最後就祝我們的大兒童
生日快樂
越飛越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