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又要在介紹丹崎麵包了
因為我真的太愛吃他們家的麵包和蛋糕
且最近又發現幾個還蠻好吃的唷

超軟維也納
這個裡面是包奶油 香香的很好吃
麵包很有嚼勁與裡面的奶油一起吃真的很好吃

蛋沙拉
水煮蛋加上火腿片和玉米粒
還蠻好吃的耶

黃金鱈魚堡
我已經注意這個很久了 但卻一直沒買
這次想說買來吃吃看好了
裡面的鱈魚很嫩耶 搭配著生菜 酸黃瓜一起吃很好吃

日式紅豆燒
這個吃過一次之後我就愛上了
蛋糕和紅豆都是綿綿的
且一起吃下去綿綿的口感之外還帶點彈性
好好吃喔 我喜歡

養生枸杞蛋糕
這個也很好吃耶 蛋糕搭上鮮奶油
與內餡的枸杞一起吃也挺不賴的



這些是最近我吃過之後還蠻喜歡吃的
且最近因為過年的關係店家有活動
消費到一定的金額 可以有一張刮刮卡及面紙(盒裝)

刮刮卡和面紙我都超多的
面紙就有10幾盒了 
而刮刮卡除了上面的之外 我還有免費兌換20元的麵包耶


在這經濟不景氣的時候
買麵包還可以送刮刮卡和面紙我覺得還挺讚的



延伸閱讀
【食】就是愛吃 丹崎現烤麵包坊



丹崎現烤麵包坊
平鎮市育達路
2102

03-4933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