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新開沒多久的韓式料理
相它相很久了
剛好要聚餐 所以我就選擇這裡

店很大很寬敞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這樣的餐具 真的用的不太習慣



人蔘茶 柚子茶無限飲用



瓶裝汽水每人限1瓶





我們有4個人 所以選四人套餐$1096



小菜是可以無限食用的

不愛吃豆芽菜的我卻喜歡這裡的豆芽菜
因為有入味 好香 好好吃

醃過白蘿蔔片 很爽口 也好好吃

泡菜用來生菜包肉超讚的



銅盤烤肉-雞肉

雞肉很嫩 蠻好吃的

旁邊的配菜就因人而異囉
我喜歡吃蔬菜類
所以我覺得都很好吃



烤過的雞肉
加點泡菜用生菜包起來
真的好好吃呢



石鍋拌飯



我們選擇豬肉

這道好香 也好好吃



海鮮煎餅

第一次吃
我覺得還挺不錯的耶

可以配上店家附的沾醬
但我喜歡吃原味



辣炒年糕

年糕QQ的
醬料甜甜辣辣的
好好吃



嫩豆腐煲

微微的辣
配上嫩嫩的豆腐
我很喜歡



海鮮鍋

海鮮料還蠻多的
湯也清清的
還不錯



人蔘雞

這人蔘雞湯有一點點苦苦的
跟我之前喝的都不一樣

但我覺得也還蠻好喝的




其實這些東西我們4個人吃完都好撐
所以對我們來說份量剛剛好

且我覺得食材也都很新鮮
口味也很不錯
有機會還會想要在去吃







韓鶴
桃園縣八德市茄明里中華路195
03-3690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