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俏媽咪說新開的
所以我們就來嚐鮮

但一到門口被濃濃的咖啡味給嚇到了
因為不太可以接受咖啡味

但外觀感覺又很不賴
所以還是決定進去消費了



白色的桌椅
簡簡單單的感覺



也有沙發區



menu上的插畫我喜歡

有單點和套餐可選擇
套餐附:法國球麵包 每日濃湯 飲料任選(酒精類除外)

 

沙拉

烤過的蝦子很好吃
生菜也很脆
還不錯



麵包

有奶油和青醬可搭配
可是我們因為很撐的關係 所以俏媽咪打包回家



濃湯



裡面有玉米 馬鈴薯
還蠻好喝的



莫拉扎起司條



起司條要熱熱的吃才好吃
且還會牽絲



牽的很長齁



海鮮總匯焗烤飯

裡面有很多海鮮料
表層的焗烤很香
這道還蠻好吃的



奶油嫩雞青醬義大利麵

是店裡的第2名



可是有洋蔥
我不敢吃洋蔥
如果沒有洋蔥我覺得我會比較喜歡


千萬不要再跟我說不敢吃洋蔥還喜歡楊宗緯 
這是沒有任何關係的好嗎
因為好多人都這樣跟我說




水果聖代

滿滿的水果料



水果下面還有3球冰淇淋

小惡魔吃的很開心



草莓冰沙

是用草莓醬下去打的
還算ok






吃完好吃的餐點
來個幸福的甜點
這一餐真的很幸福






甜蜜生活義式咖啡館
桃園市莊敬二街148
03-3018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