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尼斯菓子工坊
位在中壢市普義路上
新竹是總店聽說在新竹的品價很好
剛好很喜歡吃蛋糕 所以就來去嚐嚐

店家裝潢很簡單
我本來以為會跟甜蜜花園美食館一樣走可愛路線
結果跟我想的差很多 呵

消費方式
成人每位
$220
孩童89cm以下免費,90cm~129cm$140130cm以上比照成人收費
無收取10%服務費

餐點包含主餐,附餐,飲料,蛋糕


蛋糕種類有39種
一次限拿一樣 可無限食用

主餐-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奶油味有點水 不夠香 濃

主餐-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蛤蠣有一點點不太新鮮 腥味很重

主餐-肯尼斯培根捲
這道一送上來油味很重
單吃培根捲真的很油 加了旁邊的高麗菜稍微不那麼油

附餐(每人一份)
薯條和雞塊炸的酥酥的 不油膩 還蠻不錯吃的
 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唷

飲料
可無限飲用
有紅茶,綠茶,奶茶,柳橙汁,咖啡,可樂,做選擇

吃完主餐我們就開始享用蛋糕
店家有建議在室溫下回溫1分鐘口感會很綿密
我想從我拿到蛋糕到座位上拍完照應該也差不多有1分鐘 呵

奶油泡芙
奶油很多且很濃加上酥酥的外皮 算不錯

芝麻豆腐慕斯
因為有點久了 所以味道忘記了
但記得不會很甜就是了

乳巧
淡淡的乳酪加上烤過的草莓 還蠻不錯的

紐約五街
這是屬於重乳酪
但我覺得還不夠重 呵
不過我很喜歡這個 因為很香很好吃
我還外帶回家給媽媽吃 媽媽也很喜歡呢

日耳曼起司
這個頂層是酥波羅 底層有派皮
加上中間的起司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 我覺得沒有很喜歡

特濃巧克力
巧克力真的好濃好好吃
且不會很甜

覆盆子牛奶
微微的酸 還蠻不錯的

阿薩姆
奶油也是多到爆 加上帶點茶味的蛋糕
甘甘甜甜的 還算可以







這餐吃的好撐
蛋糕和附餐(雞塊 薯條)我覺得都很不錯
但唯有主餐方面我覺得沒有很優
且主餐方面除了上面3種之外還有另一樣是南洋風味豚骨燴飯
只有4種可以選 我覺得少了點
所以希望主餐的種類可以再多元化一點會更好





肯尼斯菓子工坊(中壢店)
中壢市普義路173
03-45199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