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北酸白菜火鍋
位在桃園市春日路上
是一間我很想嚐的店 
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吃到啦



店家會在桌上先放準備好的沾醬
沾醬裡面有豆腐乳 芝麻醬....



因為我喜歡有蔥花 所以又去添加了蔥花和辣油



店家還細心的製作沾醬調配方式看板



有各式各樣的調味沾醬 可依個人的喜好作添加



消費方式是以盤子計費
有50 100 150 200食材提供選擇



麻辣酸白菜火鍋
我們選麻辣口味的
當我們把食材拿來放到桌上 服務生就馬上過來幫我們全部下鍋
所以食材就沒辦法拍到囉

不過他們的食材都還蠻新鮮的



他們的酸菜好好吃喔 酸酸的很開胃
肉片也是油花分佈的還蠻均勻的 所以不油不膩 也是很好吃



烏梅汁
是店家自己製作的
酸味有出來 不會甜甜的 我很喜歡



這家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好險吃過後沒有讓我失望
有機會我還會想要在去吃



東北酸白菜火鍋
桃園市春日路1713
03-3556390
arrow
arrow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