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終於開野宴了
之前去中壢店吃因為服務不優的關係導致用餐不愉快
那時就希望桃園也可以快點開一間
沒想到終於終於開啦



消費方式
營業時間11:30~24:00
週一至週五
午餐時段11:30~16~30
大人$329
小孩(100cm~130cm)$179

晚餐時段16:30~24:00
大人$399
小孩(100cm~130cm)$249

週六日及國定例假日全天價
大人$399
小孩(100cm~130cm)$249

均加收10%服務費





兩面滿滿的菜單 每樣東西看了都好想點來吃



這裡的燒烤有附火鍋
本來想點麻辣火鍋的 可是桃園店沒有
所以改點泡菜鍋
這泡菜鍋偏一點點酸 還蠻好吃的



店家會先送上基本盤
牛 豬 雞肉 羊排 蔬菜類
比較特別的是羊排
羊排好像有蒙古香料茴香的味道 我還蠻喜歡吃的



日式麻糬
這也是包含在基本盤裡面的



店家還貼心的附上冰塊
遇到烤爐的火大時 可以用這冰塊降溫



吃燒烤時我最喜歡的醬料就是海鹽
將肉片烤一烤 加點海鹽 
很喜歡這種原味的吃法



除了海鹽之味店家還有日式和風沾醬
可是我都沒有沾...



味付海苔飯
這海苔飯很香
海苔加上芝麻與熱熱的飯一起吃還蠻好吃的



鮭香茶泡飯
這個飯有很多料 海苔絲 鮭魚 玉米 青蔥
吃起來清清淡淡的也很好吃



覺得他們的烤爐真的有點小
放個幾樣東西就滿了 所以一次都不太能烤太多東西

不過他們換網子的動作還蠻勤快的 我很喜歡



岩陸生干貝
這是只有在晚餐時段及國定假日才有提供的
且是.....
夏日際限區限量分區供應
北區是岩陸生干貝
中區是松阪豚肉
南區是本洲冰見鰤魚

這干貝好大顆 看起來就很吸引我
干貝烤時只需烤到金黃色就可以吃了
烤過的干貝偏鹹 但還蠻好吃的



單骨牛小排 特濃奶焗香腸 墨西哥辣雞翅 奶油蒜香雞丁
這些東西都還蠻好吃的 很新鮮 味道也很夠



大汗羊雪花
這羊雪花還蠻嫩的 腥味不會很重還算不錯



美國雪澤牛
這牛肉也是帶點油花 所以很嫩很好吃



高纖燒肉捲皮



將這捲皮在烤爐上稍微烤一下 就可以拿來包肉了



我們選擇美國雪澤牛來包
這樣的吃法跟包生菜的吃法別有一番風味
我還挺喜歡這樣的吃法
捲皮不會乾乾的 還蠻有彈性的 與肉一起做搭配挺不錯的



特濃奶焗香腸



香腸爆開了 所以奶油都跑出來了



這一道真的是大人小孩都很喜歡
友人妞媽咪的女兒小妞也很喜歡吃
所以我們點了2次



筊白筍
烤過的筊白筍好甜好好吃



杏鮑菇
很喜歡他們杏鮑菇的醬料
甜甜的白芝麻醬加上黑胡椒還挺不錯的
可是杏鮑菇切太薄了 如果再厚一點點 我覺得會比較有口感



蒜蝦
淡淡的蒜頭香與新鮮的蝦子做結合 我很喜歡



啤酒蝦
對不喝酒的我來說有酒味
但這道啤酒蝦吃起來甜甜的算是還不錯



岩鹽烤蝦



每隻蝦子都給它排排站



吃燒烤時我一定要吃的就是這種蝦子
在外殼上灑些鹽巴 鹹鹹的很好吃
每次都吃不夠 都要一直加點



日式麻糬
野宴的甜點有超多選擇的



麻糬烤到稍微膨起來後加點花生粉就可以吃了
這麻糬QQ的很好吃



棉花糖(巧克力醬)



小朋友的最愛
這也是稍微烤一下就可以吃了
吃時也可以加點巧克力醬食用



大勝今川燒



這也是拷到膨起來就可以食用了



內餡是紅豆泥
雖然有一點點甜 但我個人還蠻喜歡吃的



草莓手作銅鑼燒



烤過的銅鑼燒 外皮會有點酥酥的
吃起來還會喀滋喀滋的 加上淡淡的草莓香
我也好喜歡吃



布郎尼巧克力
第一次在中壢店吃時留下很好的印象
所以今天又點來吃了
還是一樣很好吃 巧克力味很濃我也超喜歡吃




這餐吃下來有感受到店家的誠意
起碼在中壢店不愉快的事件在這邊都沒有發生
所以以後我都會選擇到桃園店用餐
不過我希望桃園店可以有個特約停車場
不然光找個車位 都要花些時間



延伸閱讀
【地雷】戰鬥餐 中壢.野宴日式炭火燒肉



野宴日式炭火燒肉(桃園南平店)
桃園縣桃園市南平路421
03-3268815
arrow
arrow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