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除了買銀波布丁之外
還買了一福堂牛軋糖
因為最近很喜歡吃牛軋糖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把每個牌子的牛軋糖都吃遍



一福堂牛軋糖
店家還貼心的在包裝後面標示保存小知識
這點真的很貼心



一福堂杏仁牛軋糖$160
這奶香很濃杏仁果肉也很多 
也是很有嚼勁的口感
還蠻好吃的



一福堂蔓越莓牛軋糖$180
這是加了蔓越莓的果肉 覺得很特別
可是吃下去蔓越莓的味道真的很淡很淡
除非一次吃很多顆 才會吃得到蔓越莓的味道
不過我很喜歡吃 微微的蔓越苺香搭配牛軋糖還蠻對味的


這兩個口味我都覺得還不錯
不過他們家的杏仁跟其他家的吃起來口感和味道都不太一樣
他們家的杏仁味比較重 感覺很像是生的
所以喜歡吃杏仁的長輩們吃到都很喜歡吃
我自己是不敢吃杏仁 但因為奶香可以稍微蓋住所以我還能接受



延伸閱讀
【食】糖村牛軋糖

【食】白酒牛軋糖

【團購】大麥田牛軋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