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離開便利商店也有幾年了
但礙於麻吉好友王先生還在繼續奮鬥
所以每到要預購時 我都還是會幫忙他一下
畢竟那種業績壓力 是很煩人的事
所以多多少少就幫他一下囉
這次預購的是母親節商品裡面的銀波布丁



銀波綜合布丁奶酪組6$190(29)
這是我第二次吃到
第一次吃是友人妞媽咪請我吃的
那時一吃我就愛上了



日式燒烤鮮奶布丁
這個有點焦糖味
因為我很怕焦糖 所以只覺得還好



鮮奶酪
奶味很濃 
且吃起來滑滑的很好吃



可可奶酪
一打開巧克力味很重
吃下去也是濃濃的巧克力香
口感也是滑滑的 真的很好吃


我很喜歡吃他們家的奶酪 因為味道夠重 且滑嫩滑嫩的真的很好吃
至於日式燒烤鮮奶布丁 因為我真的不敢吃焦糖 所以只覺得還好而已



延伸閱讀
【Hi-Life】依蕾特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