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提拉米蘇
這個在網路上超紅的
相信很多了解我的朋友們一定都會嚇到
我怎麼會去吃 甚至還要介紹呢

花蓮提拉米蘇$220
打開盒子會有一小則關於"提拉米蘇的傳說"

再一個戰爭的年代 一個煙硝瀰漫的異鄉國度
妻子為了即將遠行的丈夫 將家裡僅剩的乳製品做成一份充滿愛心的甜點.....提拉米蘇(意味"帶我走")
雖然無法將我帶走 也將我虔誠的心意帶走 用我誠摯的心化成對上天的悲憫請求
佑我心愛的人 平安歸來 是浪漫的 是愛情的一種傳說

看完後好感動唷


其實第一次吃它是在愛緯幫的聚會(綾綾家)
小琦特地帶來給我們吃的
當時我很猶豫要不要吃
可是看到滿滿的乳酪還是忍不住拿來吃了
對怕咖啡的我來說  真的是沒有咖啡味
可是也許還是有點咖啡因 所以吃完時頭還是很暈
但是覺得還蠻好吃的
這是我第一次提拉米蘇耶
也是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吃關於咖啡的東西

這次會再吃它是因為
花蓮姑姑上來
所以我就請她在帶上來
雖然吃完後都還是給他很暈
但沒辦法 誰叫我要這麼愛吃



花蓮提拉米蘇
花蓮縣吉安鄉南山五街三號
03-8526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