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情好複雜好複雜
猶豫
掙扎
心動
...................

因為宗緯712日在高雄夢時代有活動
有活動當然是很高興
因為又可以看到他
可是在高雄耶

其實距離也不是問題
因為現在有"高鐵"
可是從桃園坐去左營(高雄站)
費用不便宜耶
普通的票價要$1330
商務的票價要$2200

火車是比較便宜一點
可是要坐好久餒

開車是最方便的
可是要開好久

唉!!!!!!!!!!
怎麼辦啦
都想不出來

其實會想去是因為
這次的活動是代言3C的商品
雖然該樣商品的東西我還有且現階段用不太到
可是只要買商品 就會得到摸彩卷
宗緯會抽出幸運兒6
被抽到的人就可以跟他一同搭乘摩天輪耶

雖然我不敢坐摩天輪
平常搭個透明電梯都會怕了
可是我想宗緯在我旁邊我就不會怕了啊
呵呵呵........

可是總覺得自己好像又沒那麼幸運會被抽到
但還是想去試試運氣啊

因為有試總比沒試好
如果今天去了沒抽到 我頂多就認了
但如果沒去我又會覺得搞不好我會被抽到耶

矮油
想到現在都沒想出一個結果出來

要不是我的經濟吃緊
我真的一定會去的

必竟跑這一趟費用真的很驚人

就算高鐵我坐普通的來回也要$2660
且重點是要先花錢買該樣我還用不到的3C商品$2000
再加上計程車錢
因為左營站到夢時代好像要1個多小時

所以這樣的費用讓我想到就喘不過氣
可是又很想去試試運氣

唉!!!!!!
該怎麼做勒
從昨晚知道之後想到現在
都還沒想出一個結果出來



其實713日台北也是有另外一項代言活動
可是就沒有共乘摩天輪了

我比較想要和宗緯坐摩天輪

唉!!我到底到底該怎麼做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