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香港 旺仔茶水舖
位在桃園市成功路上

開幕有一段時間了 但一直沒機會去試試
所以想說去吃吃看


冰火波羅油
服務生送上來時我們超傻眼的
就外觀看起來跟一般的麵包店好像沒有差吧
而且牛油都溶化了
一點都不吸引我 所以我就沒嚐了

我到覺得他們可以像錢櫃茶餐廳一樣這樣用

要吃時自己在將牛油夾進去即可
所以很希望他們可以改進囉

龍蝦沙拉三明治
就沙拉加生菜夾到三明治裡
好吃嗎
其實也沒有很好吃
因為龍蝦很小 沒有口感

招牌法蘭西多士
嗯.................................
說不出的...................................不好吃

旺仔腐皮捲
個人是覺得很鹹
但友人覺得不會
也沒有什麼好吃不好吃就是了

芙蓉花枝酥
花枝的口感沒有彈性 也沒有甜
公司附近的自助餐店也有賣
我反而覺得比較好吃
因為花枝很有彈性
這裡的就........................

咖哩魚蛋
這是我第一次吃
只覺得就火鍋料加上咖哩而已啊
且咖哩味也沒有出來

香煎蘿蔔糕
我覺得外面的早餐店煎的比較好吃耶
這裡的就能吃而已

招牌鮮蝦手工水餃
沒沒沒有很好吃
味道怪怪的
不喜歡

鮮蝦腸粉
是今天這一餐裡唯一我覺得比較符合我的
蝦子很大顆 還不錯



再次吃港式飲茶
我的結論是
我不適合吃這種東西
不曉得是不合我胃口
還是吃的不是很道地的

總而言之短期內
我是不會再吃這種港式飲茶的
以上都是個人口味的感想



老香港 旺仔茶水舖
桃園市成功路二段1
03-3331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