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陳師傅雞腿便當
從搬到平鎮時我就注意它了!! 
因為每到用餐時間經過時味道都好香...人也很多
但每次要買每次都忘記... 
所以昨天跟小胖說我想吃看看
他說他今天去買
所以我們的今天晚餐就是吃雞腿便當 
 
雞腿便當$80
嗯...看起來好像還不錯耶
但...吃起來卻不怎麼樣!!
  
[雞腿
它的雞肉是有新鮮...但感覺油好像不太新鮮耶... 而且炸太久了!!皮好硬...而且都沒有肉汁...  
[豆干]
真的很想問他們醬油是不是不用錢的...因為好"鹹"喔!! 
[清江菜] 
便當店的青菜基本上來講我都不喜歡...因為"油"的選擇... 吃起來都還可以吃得到油... 
這家的也一樣...吃得到青菜好油...
[竹筍] 
這個竹筍還算不錯...脆脆的...還蠻好吃的!!
 
 [白飯] 
這飯....太爛了!! 
我最討厭吃這樣軟軟爛爛的飯了...

整體來講我很失望
因為我一直以為很好吃...
害的我這麼期待...沒想到卻....



陳師傅雞腿便當
中壢市民族路38
03-49519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