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這是什麼麵嗎
一樣是繼續看下去喔.....呵呵


會知道這家是因為有一天經過
看到這外觀就很吸引我 所以就來用餐了




門口外面和裡面各放了一台機車
這機車很久了吧....呵


我很喜歡這樣的門把設計










這裡的水是要自己動手裝的


WIFI的密碼牌子好可愛
我很歡這樣的設計
menu我也很喜歡


這裡的餐點種類很多
比較特別的是這邊的早午餐是晚上也能吃到的

我們選擇套餐加$120
可以有麵包 濃湯 還有$100以下飲料任選


麵包很有嚼勁 蠻好吃的


濃湯也不賴


松子青醬海鮮義大利麵$200
他們家的青醬口味還不錯
不會水水的 味道很夠


香蒜海鮮義大利麵$200
這義大利麵很漂亮
但他的味道沒有很夠 有點可惜


奶油蘆筍燻鮭魚麵$180
這道IRIS說吃久會有點膩
不過味道還蠻不錯的


奶油雞肉披薩麵$200


我覺得好特別 所以就點了它
是用切的方式吃


切開後看到一條一條的麵條


底層是用蛋
我覺得這道真的很特別也很好吃


普羅旺斯相頌經典$180
這道超好吃的
我不吃培根的人 他們家的培根好嫩好好吃
旁邊的小吐司 奶味也很香


可以選2杯飲料
IRENE選了果汁和紅茶


小朋友則喝雪碧
另外2杯是
有機粉紅玫瑰果粒
有機窈窕佳人果粒茶

這2杯其實味道都蠻像的
都是屬於酸酸的口感


伯爵茶
其實我們是點伯爵鮮奶茶的
有跟店家反應
但點餐的服務生堅持說我們是點伯爵茶
可是我們真的是點伯爵鮮奶茶.....


因為我只有拍我點的菜單
所以我拍的也是伯爵鮮奶茶
在點飲料時妞媽咪還說我們3人點的飲料剛好同一排
所以我們3人都很確定我們是點伯爵鮮奶茶

但服務生也堅持我們是點伯爵茶
所以我們就不想再追究了
至少我們3人6隻耳朵確認就好


檸檬雞翅$150
熱熱的吃還蠻好吃的


脆薯$80
薯條熱熱的吃真的很好吃
小朋友都吃光光


我喜歡他們的打包盒子
這樣看真的很有質感呢



這家的用餐環境還蠻舒服的
重點是沒有限時間
我喜歡沒有限時間的餐廳
這樣都比較享受 不會有壓力



HERES CAFE美式餐廳
桃園市大業路二段27號
03-35555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