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客活蝦料理位在中原大學附近
之前跟莊IRIS開車經過時 就被它的外觀給吸引著
所以就將它給列入口袋名單

很快的也約了一天一同前往



標榜著精緻活蝦料理吃到飽 除了有活蝦之外
還提供 甜點 鍋物 沙拉吧 飲料 海尼根無限暢飲

消費方式
平日中餐11:00~16:00$499
平日晚餐16:00~23:00及假日$599

兒童120公分以下$249
兒童90公分以下免費

均加收10%服務費

本來我們是要$599的
可是現在只要$499
且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門口擺放著可愛的人型看板
店內也是很多這些可愛的畫像



火鍋料
這些火鍋料都不是我們喜歡吃的 所以我們幾乎都拿高麗菜



冷盤
打食記才發現我們沒有吃耶



沙拉
也是沒有吃....





除了飲料之外也有提供海尼根啤酒
飲料和啤酒都是可以無限飲用的



也是沒有動到的冰淇淋



醬料區





甜點區



吃蝦的好處......



鍋物
有清湯和泡菜口味
泡菜鍋很淡 泡菜味沒出來



豬肉片
還蠻嫩的 算還不錯



在鍋物裡稍微煮一下 蝦子的甜味有出來 
算是今天蝦子料理裡我們最滿意的一道



蝦醬高麗菜(辣)
微微的辣 還算可以



泰式檸檬蝦



蝦子很老 檸檬味沒有出來



麻油燒酒蝦



蝦子也是很老 麻油香味也是沒有出來 水水的



百香沙律蝦



蝦子還是老老老 百香味也不夠



蒜泥蒸蝦



這個蒜味要重不重要淡不淡的
且好像不是很新鮮



招牌胡椒蝦



蝦子也是很老 且胡椒味不夠



紅油蒸蝦



清蒸白酌蝦



貴妃醉蝦



孜然香酥蝦

這些蝦也都是一樣很老
且感覺店家很像是先把蝦子先川燙好
然後等要料理時在做後續的料理動作

因為蝦子跟味道都是分開的
且蝦子都很老 吃不出蝦子的甜味



月亮蝦餅



算還可以....
可以單吃原味
也可以沾上店家附贈的醬料 醬料很像甜辣醬的感覺 因為甜甜辣辣的



櫻花蝦米糕
我個人覺得算還不錯 只是米飯不夠Q
如果Q點我覺得會更好吃



比較好吃的是巧克力起司
其餘的兩個普普



我們都比較喜歡吃玫瑰茶果凍
酸酸甜甜的還蠻不錯吃的




以這種$499+10%的價位吃到這樣的料理 我覺得沒有很划算
因為對於他們的蝦子料理我覺得共同特點都是
蝦子很老且都沒有入味
新不新鮮我真的不敢保證
因為我們有三人去吃
我和友人妞媽咪回家都有拉2次以上肚子
另一位友人莊IRIS則沒拉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有沒有新鮮
吃完這家我們三人都很失望
早知道就去吃對面的鍋大爺

另一點就是希望店家的音樂可以小聲一點
我真的覺得我很像在夜店裡用餐
音樂實在是有夠大聲的

且又很冷
帶位的服務生真不知該怎麼形容他
因為我們坐風口前 真的很冷
我們要求換位 他硬不肯硬是要把冷氣風口往上不讓我們換位
搞得我們都很冷 吃完馬上走人
唉......大大影響我們用餐的心情



蝦客活蝦料理吃到飽
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3181
03-4372558
arrow
arrow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