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上海懷舊滷味
位在桃園市南華街上
之前帶乖乖去洗澡時 經過看到好多人在買
但一直沒機會外帶或內用

剛好吃完西堤牛排 所以我們又買了一些些回家吃
順便當爸爸和小胖的下酒菜

望眼過去 好多料一時之間都不曉得要買什麼
只知道我想要吃的鴨舌頭賣光了 所以吃不到
這裡不但種類多 且食材也很新鮮

還有青菜類 菇類 麵食類
因為剛吃完西堤牛排 純粹只想吃個味道 所以不敢買太多

老闆娘再加熱的過程中一直跟我們聊天
是一位很健談的老闆娘 且還送我們一串雞皮唷

回家之後迫不及待的想嚐嚐
這滷味的味道是蒙古香料孜然的味道 且他的辣椒好好吃喔 很像麻辣鍋的湯底
不論滷味還是醬料都是孜然的味道
所以就是要看個人的口味了 像我和爸爸就可以接受 所以我們覺得還蠻好吃的
小胖則是不能接受 所以他不喜歡 至於媽媽她也算可以接受 
而弟弟是屬於嘴巴說不好吃卻一直拼命吃的人

[豆干]是我們一致認為最好吃的 因為滷的很透很香
[大腸頭]爸爸和弟弟很愛 我覺得有點臭所以我不喜歡
[鴨翅]吃的出來很新鮮 可惜買太少隻了 不夠吃


整體而言這家滷味還蠻不錯吃的
我第一次吃過這樣孜然香料的滷味
覺得還蠻合我的胃的
下次經過時 一定還要再去買來嚐嚐



老上海懷舊滷味
桃園市南華街49(西堤牛排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