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一懷石燒物料理
位在中壢市中山路上
之前去消費過2次 
覺得東西和服務方面都還不錯

門口有兩隻熊熊唷

消費方式已拍成照片
所以就不在說明囉

店裡的裝潢 簡簡單單的 我喜歡

豬油
這裡是用豬油烤的
將豬油抹到網子上就可以開始烤東西

招待小菜
小菜裡有 泡菜..毛豆..洋蔥
[泡菜]口味偏酸 但包著烤好的肉一起吃 還蠻好吃的
[毛豆]有點潤潤的 且沒有很入味
[洋蔥]........................不敢吃啦

菇蕈蕃茄鍋
這裡的鍋物有 海鮮味噌鍋 日式壽喜鍋 韓式泡菜鍋 川味麻辣鍋 菇蕈蕃茄鍋可任選
且還可以換不同口味享用但重點是要吃完才可換唷


服務生會先送上配好的牛五花 豬五花 海鮮 內臟類拼盤
之後就看自己喜歡吃什麼就點什麼

[牛小排]烤到7分熟左右吃下去帶點汁好好吃唷
[沙朗牛]那一坨綠色的不是芥茉唷 是"蔥" 店家把它用成泥狀拌ㄧ拌在烤真的很好吃
[羊肉]這羊肉腥味有點重 所以我沒有吃
[奶油雞肉]因為吃的很撐了 所以沒有仔細去品嚐
他們的牛五花也很好吃唷

這家的肉類跟乾杯一樣
同樣的肉類有很多醬料口味可以做選擇
我都點蔥鹽或鹽味居多 因為我不喜醬料的口味 
覺得鹽味的燒肉是最好吃的

蝦子
這裡的蝦子好甜好好吃喔
我們前前後後點了大概快40隻吧

因為我們都1010隻點
覺得好麻煩喔 所以我就直接跟服務生說我要20
可是服務生送上來時只有18隻 少給我2隻耶
不過蝦子雖然很甜很好吃但卻很鹹....所以我們都要一直喝飲料
(如果仔細看照片....會發現蝦子上面有很多鹽巴唷)

甜點
最後就以這冰淇淋最為這餐的結尾
冰淇淋的口感不綿 味道有點淡 有點小失望



整體而言雖然價位有點高
但東西確實是還蠻好吃的唷



熊一懷石燒物料裡
中壢市中山路205

03-2807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