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屋異國料理
位在桃園市中山東路上
一直想去品嚐看看一直都沒機會
剛好今天有空就來去囉
這家店共有2樓外面的樹上也可以用餐唷
而我們被服務生帶往1樓用餐
整間店給人家舒服..乾淨的感覺
這家店的消費方式是加$99即可升級成"套餐"
我們也決定吃套餐所以就加了$99


沙拉(蕃茄野苺醬)


沙拉(水果醬)
除了上述2種醬還有"油醋醬"
2種醬吃起來都帶點酸味...少了油膩感吃起來很爽口


小餐包
這醬應該是莎莎醬...
味道還不錯也是帶點酸味
而且他的麵包"外酥內軟"好好吃~~~


南瓜濃湯
這湯還算OK不過他南瓜磨太細了
如果還有帶點南瓜果肉我覺得會比較好喝


野菇蕃茄培根義大利麵$200
這野菇還蠻好吃的搭配著他的蕃茄醬還不錯
只是味道稍為"鹹"了點...如果淡一點應該會比較好吃!!


豆腐乳雞肉義大利麵$180
其實我不是點這一道耶..我點的是蒜味白酒海瓜子義大利麵
可是服務聲聽錯了!!而且看他的樣子並沒有打算要幫我換回來
所以我還是接受了..因為當初我也在想要不要點這道
這豆腐乳的味道還蠻淡的不過雞肉很嫩很好吃
可是吃到最後有點"噁"因為有點油
如果撇開"油"來說...我還蠻喜歡這口味的


熱奶茶&熱玫瑰茶
因為吃的很撐就沒有去好好的品嘗飲料
所以就不介紹飲料了...


小蛋糕
基本上我對這種小蛋糕都沒什麼興趣
總覺得這種有一定價位的料理店蛋糕應該要是"切片式"的才對
所以看到這蛋糕我真的有點失望...更別說去吃它了



不過這間店的東西種類還算蠻多的口味也還不錯...
如果有機會我還會再去用餐
且他們生意好像還蠻不錯的因為在我們用餐時
陸陸續續都有人進來消費
所以有機會妳(你)也可以去吃吃看唷!!!



樹屋異國料理
桃園市中山東路100
03-3330086
arrow
arrow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