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冰淇淋
從來都不知道有這個牌子的冰淇淋
是因為宗緯的關係才知道的

很高興今天帥鴿有活動 所以我們終於吃到了
無意間發現時大家都很開心
所以就趕緊把午餐吃ㄧ吃
就往這家店報到啦
一到這家店時大家都在東拍西拍的

















照片拍的差不多的時候 大家就開始選擇自己要吃的口味



這是八月媽媽的
我還跟她說選大球的啦 沒想到大球的這麼大
害的我跟小珊趕緊換小球的
八月媽媽不好意思唷
[虹彩雪酪]有柳橙 覆盆子 鳳梨三種口味 所以吃起來酸酸的還不錯
[抹茶]抹茶味很濃 很好吃



這是我選的
[草莓起司蛋糕]淡淡的草莓味配上起司蛋糕片真的很好吃 我很喜歡
[巧克力碎片]香草口味的冰淇淋與巧克力碎片一起吃 也是很好吃



這是小珊選的
[櫻桃]第一次吃過櫻桃口味的冰淇淋 覺得還蠻好吃的耶
[薄荷巧克力]因為我只吃了一小口 所以我覺得和外面的牌子吃起來差不多


大家就這樣吃著帥鴿推薦的冰淇淋 聊起他的事
完全忘了我們還要看他表演 
等到想到時大家才又趕緊衝回去人群裡
好險還是有看到他
今天的他依然還是很帥很帥



延伸閱讀
【食】Häagen-Dazs

【食】南崁.MÖVENPICK冰淇淋主題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