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春來菜包"是我每天上下時班都會經過的地方
但我卻從來都沒有注意到它
因為它的招牌有點給它不顯眼!!
所以真的讓人很難去注意到... 
直到前幾天卻無意間發現它的存在
心裡想說"找一天...我要買來吃看看"
所以就選今天去買啦!! 為了買菜包我還比平常早起床呢!!
但一看到菜包時....卻讓我"失望"了
因為我一直以為它是用"麵粉"的皮然後裡面包高麗菜
可是沒想到它卻是用"糯米"的皮裡面包的應該是蘿蔔絲吧!!  
菜包$25
基本上只要是像這種糯米做成的東西
如:湯圓..惈..麻糬我都不太會吞...常常會覺得自己一直被噎到
所以我就一直再想....."我...該買嗎?"
但...我還是買了!!想說...至少還可以吃看看它的內餡啊...  
菜包內餡
嗯...這家的內餡味道好淡喔...完全沒有入味!!
不像中壢的"劉媽媽菜包"和"三角店菜包"的味道這麼香..入味!!
所以我覺得沒有很好吃耶...
我還是比較愛吃用麵粉做成的皮然後裡面包高麗菜
但這種菜包有個缺點... 如果蒸太久的話菜包它就會濕濕爛爛的這樣再好吃的菜包都會變得不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