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1

  這一趟的香港美食行
是4月份的事情
可是我的食記卻拖到現在才發
所以這篇是個不負責的食記
因為餐點名稱我都沒有記....呵呵呵
PhotoCap_002

會去香港當然就是楊先生啦
我覺得可以因為追星順便吃當地的美食
是件超幸福的事情耶

PhotoCap_003

又要搭上我不敢搭的飛機
所以暈機藥是必備的
吃習慣了 沒有吃真的都會暈
PhotoCap_004

我覺得雲都好像棉花糖喔 好漂亮
可是窗外的景色不敢久看
因為怕高....呵呵呵
PhotoCap_005

 這餐的飛機餐有洋蔥
所以我沒有吃.....
PhotoCap_006

4月27日
第一站 潮樓
PhotoCap_007

港式飲茶桌上都會放壺茶
可以洗餐具 但也可以喝
我覺得這樣好怪喔....呵呵呵
PhotoCap_008

我覺得這一道很特別
但只有蘋果喜歡吃
這就是泡麵 但是用煎的方式
可以沾糖和醋
PhotoCap_009

第二站 滿記甜品
PhotoCap_010

我點了個榴槤班戟
但這個奶油不是入口即化的那種
所以我"很"不喜歡
而我們在這家享用甜品時
店家剛好有播到楊先生的歌-忘了我
所以我們都很開心 哈
PhotoCap_011

第三站 路邊小吃
香港路邊的小吃都好好吃
可是醬料都偏鹹....
PhotoCap_012

第四站 八佰屋日本料理
PhotoCap_013

這家日本料理的東西都很新鮮
而且都好好吃喔
特別是這道炸過的蝦頭
這隻蝦完全都不浪費喔
蝦子的肉是吃生的
蝦頭則用炸的方式...真的超級好吃
PhotoCap_014

第五站 松記糖水店
跟滿記比 我個人偏愛這家
也就是吃到這家 讓我喜歡上香港的甜品
PhotoCap_015

這裡的榴槤班戟比較好吃
我就是喜歡這樣入口即化的奶油

PhotoCap_016

4月28日
第一站 茶餐廳
名字忘記是哪家了....呵呵

茶餐廳的座位都好小喔
可是我一直都處於興奮的狀態
因為港劇裡的茶餐廳就在我眼前出現 哈
這一餐吃完我們就去參加楊先生的簽唱會
而這也是我跑活動以來有先吃飽的狀態
通常跑活動前都不太喜歡吃東西
會緊張 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又不是我表演 呵
因為我只要在等楊先生出場表演時 都會特別緊張..... 
PhotoCap_017

茶餐廳的飲料都好好喝
可是我來不及喝完 就走了
PhotoCap_018

選了公仔麵加上辣椒
每碗麵都會附上荷包蛋 火腿 熱狗
不過其實我早上沒有習慣吃這樣油膩膩的東西
我喜歡簡單點的流質類豆漿或麥片
PhotoCap_019

冰火波蘿油
PhotoCap_020

西多士
來香港的茶餐廳就是要吃這2樣
我愛吃麵包 所以這2樣我都很喜歡 
PhotoCap_021

第二站 新富來風味小菜館
跑完活動 當然要大吃一下
就和港鴿們一同到這家店用海鮮料理
剛好這家店也是位鴿子-阿婷開的
PhotoCap_022

他們家的海鮮都好新鮮喔
我最喜歡吃海鮮了 所以吃得很開心 呵
PhotoCap_023

因為abbie吃素
所以阿婷很貼心的幫她準備青菜類的料理
PhotoCap_024

這道避風塘茄子讓我非常喜歡
現在看到照片好想在吃喔
超好吃的 味道很好 真的很喜歡
PhotoCap_026

  PhotoCap_025

還有這鍋盆菜
看那滿滿的料...超級豐富的
PhotoCap_027

第三站 甜品
這家甜品又更好吃了耶
我真的愛上香港的甜品了
PhotoCap_028

cathy極力推薦我這道瑠槤炒冰
這個真的好好吃 榴槤味很重  我很喜歡
旁邊那一小球紅色的是西瓜
PhotoCap_029

接著我們就搭火車回飯店
我發覺人一但到了外地都會想要跟當地的某些東西合照
像我就不會想要跟台灣的火車合照
可是就覺得和香港的火車合照很有fu.....哈哈
PhotoCap_030

下了火車我們也拍了張照紀念一下
不管在哪拍 就是要拿出關於楊先生的東西就對了XD
PhotoCap_031

這個火車我覺得很酷耶
因為它是2層的....我是第一次看過 所以很新奇 呵

 PhotoCap_032

4月29日
第一站 生滾粥
聽說香港的粥很好吃 所以我們也要嚐一下
真的還蠻綿密的 還不錯
但這3碗 蘋果點的魚肉粥比較好吃
PhotoCap_033

第二站 傷心酸辣粉
這家我們在香港街道上來來回回的走著
一直看到大大的招牌 很吸引我們
所以決定回台灣前嚐一下
PhotoCap_034

但這家的口味都偏鹹
是真的很鹹........
PhotoCap_035

招牌的酸辣粉
一開始先點小辣後來覺得沒辣
又在點了碗大辣
結果我覺得還是沒辣...鹹倒是真的
PhotoCap_036

接著我們又往下一餐前進
在路上看到這個
聽說喝了1小時後可以排便
我和快雪眼睛馬上發亮 2人都拿了一杯
也說好要拍張鬼臉照紀念
但沒想到她的鬼臉讓我笑出來
但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fu 因為回憶起來都好有畫面
PhotoCap_037

無緣吃到的史努比餐廳
因為我們趕飛機的關係 後面也還有間下午茶
所以我們只有拍拍照就閃人了
會排這間店是因為 蘋果很喜歡史努比...呵
PhotoCap_038

第三站 半島酒店下午茶
在台灣我不會想要去嚐酒店的下午茶
因為我覺得那是貴婦的享受
但這次去香港 我想要當一下貴婦...
PhotoCap_040

可是我吃不出這餐的美味
因為這餐結束就要回台灣了
想到要和港鴿分開
想到晚上還有一場活動參加不到
我就好難過 好難過.....
PhotoCap_039

其實最怕和cathy分開
所以離別的那個擁抱讓我的淚水噴出來
好捨不得.......每次相聚的日子都好短
在不同的國家要見面真的好不容易
2011年6月17日的活動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剛好發的這篇文章是2013年6月17日
(真的好剛好喔...自己打到這段才驚覺到很剛好)
這趟我的香港美食行多虧她
我知道真的很辛苦她 要找好吃的來陪我這個吃貨...哈
自己打完這段都一直泛淚......
PhotoCap_041

真的很開心可以因為宗緯的關係認識到大家
我很珍惜這樣的緣分
也就是因為很珍惜....所以好討厭分離
"分離就是為了下一次的相聚"
希望那天的相聚能快點出現....
以上不負責香港吃吃喝喝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