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5 8月16這兩天
是世界展望會所舉辦的飢餓30活動
今年也是第20屆

以前就很想去體驗看看
可是一直沒有任何的動力
剛好今年宗緯希望我們可以一起與他去體驗看看

所以就報名啦
我必需老實說我真的是因為他的關係我才去的
因為結束這30小時之後 可以跟他來個吃東西小約會
所以過程我覺得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結果 呵^^

不過在那邊的時候看著偏遠國家他們的生活方式
其實他們的心願都很小
小朋友只希望有學校可以上學
大人們希望有個穩定的工作
可是這樣的心願 對他們卻是遙不可及的

剛好也碰上前陣子的八八水災
所以也播了一些災民的心聲
看了都是一陣鼻酸
比起那些人我真的是很幸福很幸福的了
也很珍惜這次的體驗過程

其實餓30小時 我本來以為會撐不下去的
可是還好耶 因為都不會餓
很累倒是真的 因為坐位的空間很小
怎麼坐都不舒服.......
不過主辦單位也有提供些流質的飲料給我們喝



我們是還有這些飲料可以喝 但那些人呢???!!!




體驗完這30小時後
當然就是鴿子們與鴿王的小小小聚會囉
因為我們的小隊長相當LUCKY 幫我們抽了個好位置
而我也選了一個視野極佳的位置 整個看過去都可以把他看的一清二楚的
就這樣180位鴿子和鴿王邊吃邊聊 邊分享這次的飢餓30
我想能與自己喜歡的藝人一起做件有意義的事也是挺不錯的
小聚會裡吃的東西 都是幹部們安排的 宗緯也指名了2樣食物









能夠跟他一起吃東西 當然都是好吃好吃 非常好吃





幸運XIII

呵呵呵
沒沒沒..............沒有很辛苦呀

能看到你你說我會辛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