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3日
這天是宗緯從北京宣傳回來的日子
因為有點想他
所以就決定接機去囉

今天還滿早就到機場
所以又開始和大家東一句 西一句的
終於看到他出來了

大家喊著練習好的口號迎接他的出現
而他也是貼心的上前和大家一個一個的握手
大家都恭喜他考上研究所以及生日快樂的祝福

今天的接機他有幫大家簽名
偏偏我早上出門很趕 該簽名的東西都沒帶到
身上僅有一台相機和手機
想說剛好上回簽的相機都掉光光了
那就在簽一次囉

小珊先遞上去
他說了一句這很難簽(因為這台相機有寫上它的牌子...所以真的不太好簽名)
簽完時我也馬上遞上去給宗緯
(因為和小珊是同個牌子的)
所以他搖搖頭 嘴角微微的動一下幫我簽
簽到第N台時.......
他說了一句這牌子是很好用是嗎 為什麼大家都用這台
聽到他說這句話時 我覺得好好笑唷

之後簽名告一個段落
就來張大合照
(我就站在他前面唷 且離他很近很近)
這時膽小蘭不曉得問了宗緯什麼問題(關於考上研究所的事)
而我也接著問那朋友跟你說的時候你相信嗎
他說相信啊...朋友說的我都信
我說你不怕他跟你開玩笑嗎
他竟然回我說不會呀 為什麼要騙 又不是愚人節 愚人節都過了
這時的我點點點.......(不曉得該接什麼話)
我就往前看鏡頭 準備擺POSE拍照
真的覺得他的回答很妙

能夠看到他 跟他說話 真的好幸福
重點是終於和他呼吸到一樣的空氣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