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了....我只能說真的瘋了
我竟然還是去看他路跑
這個活動是早上7點15分開始

我們必須凌晨2點出門去搭包車
大家再一同去萬里鄉

可能整夜都沒睡 所以在去的路上暈車了
整個身體都懶懶的很難過
好不容易6點20分宗緯出來接受媒體訪問
看到他時完全忘了身體的不適
且訪問完還衝去旁邊跟他握手
還是一樣 大大的手掌 好溫暖

之後宗緯就下去換衣服 準備等會的路跑
本來主辦單位已經安排宗緯在第一排
但因為工作人員疏忽 所以他沒有在第一排
所以當宗緯起跑時大家都找不到他
沒多久還是在人群中發現他
沒想到他穿著紅色的鴿T(這傢伙還挺高調的 是想讓我們找到他嗎 哈!!)
且他還跟我們打招呼 還比ye
因為鴿子們把旁邊的人行道給佔滿了 剛好宗緯跑外側 所以大家都跟他說加油

宗緯是報6公里的 所以不到半小時他就回來了
當然大家也是一陣歡呼的迎接他

宗緯跑完鴿子們也跟著他後面離開
本來是要直接搭車回家的
但宗緯心疼我們這麼早撘車去看他 所以潔西讓我們跟宗緯相處幾分鐘

所以大家趕緊到宗緯的飯店下面
鴿子們自動往兩旁站 在宗緯還沒下來的時候還嚇到進進出出的旅客

好不容易宗緯下來了
又開始一陣尖叫
大家就開始你一句 我一句的
但因為時間的關係 所以只開放2個問題

這2個問題就不在這打了
問題問完時宗緯就搭車離開了
而我們也就各自坐著包車回家

雖然就這樣短短的相處
但還是很高興能看到他 能跟他握手
這樣對我來說已經很值得了

好險我的時間都在我掌控當中
不然我就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