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貝爾食品
位在宜蘭縣羅東鎮
是一間賣蛋糕的店

最近被很多新聞媒體而報導
看的我都食指大動 一直很想要吃到

終於吃到啦
因為爸爸的朋友偶爾都會回宜蘭
所以我就託他幫我買 沒想到他不收錢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重點是為了買這個蛋糕 害他被開了張紅單讓我更不好意思

現在就開始來說說這蛋糕吧

芋頭奶凍
這是店裡超人氣的口味
蛋糕綿綿的 內餡是芋頭泥和鮮奶油
一起吃下去好好吃喔
但我覺得芋頭味有點淡 稍微在重一點會更好

巧克力奶凍
內餡是鮮奶凍和鮮奶油 跟巧克力蛋糕一起吃還蠻好吃的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 還不錯
但兩種口味我比較喜歡芋頭的



諾貝爾食品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12
03-9558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