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王媽媽堅果饅頭
在網路上超紅的
聽鴿窩的友人說很好吃
剛好這次大家又要訂 所以我也訂了幾顆來吃吃看
因為太暢銷的關係等了快1個月

方王媽媽堅果饅頭$36
1顆就要$36 有點嚇人
也許是因為很多料吧
裡面有:起司 松果 腰果 南瓜子 葡萄乾等一些堅果類的東西

也許是我蒸太久的關係 所以起司沒有牽絲還乾乾硬硬的
加上有我不喜歡的葡萄乾 且整個饅頭的味道我也不太能接受
所以我沒有很喜吃耶  也許也是因為太期待了
不過其實多吃這種堅果類的東西對身體會很好唷



方王媽媽堅果饅頭
02-222556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