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頌羅浮
位在台茂購物中心5
這裡的消費方式是
$100可升級成套餐
最低消費$85 不收服務費


濃湯
這裡的濃湯好好喝喔 奶味很重很香我很喜歡
凱薩沙拉$55
這凱薩沙拉味道我覺得還好  沒有很喜歡耶

麵包
這麵包可以單吃也可以抹店家提供的奶油
但建議要熱熱的時候使用會比較好吃唷

蕃茄義大利麵$85
基本上我對這種"蕃茄義大利麵"都不會有任何興趣
所以也不會覺得特別好吃與難吃

辣味燻雞義大利麵$130
這根本就是蕃茄義大利麵啊   只不過多了燻雞跟辣椒而已
所以就不用問我好不好吃囉

白酒蛤蠣麵$115
這一道麵只有一句話形容就是
......非常鹹...超級鹹!!!!!!!
還吃得到鹽巴唷(就知道有多鹹了吧)

[紫蘇梅汁]這裡的紫蘇梅汁偏甜 我沒有很喜歡
[熱可可]打食記時才發現我沒喝到耶 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喝



這家店大致上來說我覺得還好
以這種價位來說至少沒有讓我失望
所以還不錯囉!!!



可頌羅浮(台茂店)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1125
03-2221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