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MIA義式料理
位在林口華亞科技園區旁
這家店的氣氛還蠻不錯的
這裡的消費方式
有分加$150$200元的升級套餐
但我們都選擇加$150的升級套餐
再加收服務費


生菜沙拉
這是友人點的,醬料的口味是.....我忘了
呵呵呵...因為不是我吃的所以沒去記那麼多!!


美味手工麵包
這有兩種沾醬
可以搭配著鮪魚醬肉片亦可搭配橄欖油加酒醋使用
我覺得鮪魚醬肉片的口感很濃搭配麵包吃比較好吃
小朋友一個人就吃了3塊麵包唷


洋蔥濃湯
因為我不敢吃洋蔥,所以對我來說是不好喝的
但友人們都覺得很好喝


蕃茄海鮮焗飯$260
這是友人姵姵點的,我只嚐到蝦子
但她有說飯不會很爛,還不錯


蒜香菲力薄片義大利麵$260
味道還OK但牛肉實在是不知該怎麼說
因為說很澀也沒有很澀,說很嫩也沒有很嫩
大致上來說還不錯啦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240
我覺得很香,還蠻好吃的
但友人盧小妃覺得奶味不夠重
蒜片辣味海鮮義大利麵$260
這是我點的
味道跟蒜香菲力薄片義大利麵有點像
只是有辣且是海鮮而已
覺得還不錯啦,但因為也是有洋蔥
所以吃的時候還要把洋蔥挑掉有點麻煩
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240
這是友人季妹點的
我的碎碎念又跑出來了
因為我實在受不了在這種義式料理店竟然點這種普通的東西
真是沒辦法接受,但還不難吃啦!!只是還是覺得不划算


飲料
[葡萄柚果汁]
這飲料一喝下去每個人的味覺都不一樣
有覺得是甜的,苦的,甚至盧小妃還說有酒味
我個人是覺得甜甜苦苦的
[綠茶]
這好像是茉莉口味的,有點甜


甜點
這奶酪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QQ的還蠻紮實的,味道我覺得有點淡,覺得奶味還可以在重一點



我覺得他們的麵很好吃
整個感覺很有嚼勁
味道整體來說都還可以接受
也是一間還蠻不錯的店



LA MIA義式料理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640(華亞科技園區旁)
03-3186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