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突然好想吃
misterDonut甜甜圈唷
所以就去買啦!!
雖然沒有像以前一樣要排很久很久的隊
但也花了10分鐘左右
不過比起以前算很快了!!
我想....再過一陣子應該就不用在排隊了吧
因為這種熱潮是很容易就退去了!!
可是我還是會繼續去買的
因為真的好好吃喔!!


蜜糖波堤$30
每次都一定要買它..因為一圈一圈的真的很可愛..而且吃起來QQ的..好好吃喔!!


雙層巧克力波堤$30
這個是我的最愛...濃濃的巧克力香...超好吃的喔!!


巧貝系列
鬆軟的口感加上好吃的內餡並且搭配著綿密的糖粉...也是很不錯的唷!!


[卡士達巧貝]這是我第一次吃覺得...還可以囉!!
[天使巧貝]這個是我每次必買的...它是包奶油的...很香很好吃


六小福$45
這完全是縮小版的...都好可愛...讓人很愛不釋手!!
[天使巧貝]小歸小..可是奶油餡也是很多的唷
[草莓多拿滋]草莓很香..甜而不膩
[金黃巧克力多拿滋]巧克力帶點苦苦的搭配著甜甜的外皮..也很不錯唷
[椰香巧克力多拿滋]這個也是巧克力搭配著椰子的香味..也還不錯
[原味歐菲香]濃濃的奶香..好香好好吃
[巧克力歐菲香]濃濃的奶香搭配著巧克力..也是好好吃喔

我真的好愛吃misterDonut甜甜圈喔
每次吃完都覺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
也很高興桃園..中壢陸陸續續一直開店
因為我終於不用再跑到台北和新竹買了
不過...也不太能常吃
一來怕胖....二來覺得有點小貴
所以只能偶而吃ㄧ吃解解饞 



misterDonut甜甜圈
網址
www.misterdonu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