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甕窯雞
這甕窯雞是我們今天要去宜蘭的目的地
因為小胖說送貨時每次經過每次人都很多
想說帶我們去吃吃看 
 
人真的很多...聽說好像有上過電視唷!!
  
菜單
幾乎都是青菜類
這裡的消費方式是先結帳... 不到3分鐘所有的菜就都上桌了!!  
甕窯雞$550 
這.....也太小隻了吧竟然還要這麼貴!! 
小胖說可能是只有幾個月的雞吧!! 
但對愛吃雞肉的我來說完全不合我胃口
因為肉不結實...且它的味道好像我們吃蒙古火鍋的香料味有點不太喜歡...
我還是覺得"桶仔雞"比較好吃!!
  
  因為雞肉很燙...所以附上手套方便使用!!
   
為了方便..所以我們先將雞肉全部分屍這樣在吃的時候比較方便夾取!!  
雞油控桂竹筍$200 
這道桂竹筍用的好好吃味道也很夠可惜太少了... 
 
章魚菜$150 
ㄘㄟˊ什麼章魚菜嘛!! 
明明就是清江菜... 這菜味太重了...不喜歡!!
 
綜合菇菇$200 
服務生跟我說是用悶的... 
結果送上來只是川燙而已啊哪有用悶的勒!! 
這也不是很好吃說...就水水的味道啊... 還要這麼貴!!搶錢嗎???
 
溫泉白飯$10 
這飯...我實在不知道它溫泉飯的定義在哪? 
因為就是一般的飯啊...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而且還不怎麼好吃呢!!  
竹筍湯
這湯是免費招待的
說真的我從沒喝過這麼難喝的湯
便當店的都比它好喝多了!! 
這味道完全跟竹筍是分開的... 

唉...這一餐讓我們很期待
但卻沒有想像中的好吃有點給它失望... 
但不管怎樣畢竟是小胖的心意
所以我還是很高興!! 



甕窯雞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723(國道5號交流道下
訂購專線0918717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