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堤牛排... 
之前媽媽就一直很想吃
但卻都沒有機會帶她出去吃
好不容易今天放假...就想說帶她去吃好了!! 
所以我之前就先訂好位置...
這是屬於8樣式的料理
每道料理都很精緻...也都還不錯吃....

開胃菜蘆筍鮮蝦
 這個醬是咖哩口味的撘配蘆筍..鮮蝦..很好吃喔!! 
 
前菜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這個麵包烤的剛剛好在搭配著大蒜醬吃..而且大蒜味不會很重很好吃... 

前菜義式牛肉薄餅 
我覺得還好耶...我不是很喜歡!! 

沙拉
鮮蝦洋芋沙拉
 
這個沙拉好好吃喔...尤其是我最喜歡的洋芋..超讚的!!
 
沙拉檸檬芥末海鮮捲 
這個則是很爽口...吃起來很舒服..
 
義式海鮮湯
 味道有點淡..所以不是很好喝... 

巧達蛤蠣濃湯
 
好好喝喔...可惜鹹了點!! 

沙瓦檬口味 
聽說餐前飲用能將之前吃的食物味道清除掉唷..但有點酸!! 不過還蠻好喝的...而且好可愛唷...
 
主餐普羅旺斯嫩煎羊排 
這個羊肉很嫩..而且處裡的很好完全沒有任何騷味唷...
 
主餐西堤酥烤牛排 
這個牛排也很嫩也很好吃喔...
 
飲料玫瑰森林 
喝起來有點淡淡的花香..很好喝!! 

飲料水果茶 
這個水果茶好酸喔...所以我覺得不好喝... 

甜點法式三風味 
就是有3種甜點...有水晶果凍..小蛋糕..另一個味道有點類似蛋塔..都還可以接受... 

甜點
布袋巧克力 

吃這個巧克力之前要先將它用破淋到冰淇淋上..
但巧克力有點苦苦的...所以還OK囉!! 

本來要去用餐之前看了奇摩對這家桃園南華店的評語都不是很好!! 
我就很擔心...擔心會遇到服務不好的服務生
但直得慶幸的是我們遇到的都是好的... 
雖然有一位服務生他忘記了我的"鹽巴"...
但整體來說算不錯了!! 而且他們好貼心唷... 
因為今天有3桌壽星...所以他們有到那3桌客人的桌前唱"生日快樂歌"唷... 
好好喔...明年我生日也想去享受這種待遇...哈哈哈!! 



西堤牛排(桃園南華店)
桃園市南華街66
03-33958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