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是看了網路上的評價去吃的
一走進這家店感覺氣份還不錯
而且還蠻不錯吃的唷...
可惜不夠辣˙再辣一點應該會更好吃吧!!
不過他們的"鍋子"真的真的好特別好特別喔...

火鍋料也都還蠻"新鮮"的
"綠豆漿"是網路上評價很高的飲料
真的很好喝˙而且很濃....
但有點貴這樣要150元好貴喔!!

今天的約會真的很開心
想想我們好久沒有這樣一起聚在一起了!!
現在大家都忙著各自的工作
回想起以前一起工作的日子我們曾經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抱怨客人˙一起吃報廢....
那段日子真的真的好難忘好難忘....
我想這些回憶都會永遠存在我們的心裡的對吧?
因為我們是不可能再回到那些時光的..
唉....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現在就只剩妞和儒聰還繼續在"萊爾富"打拼
儒聰也要結婚了馬上又要當"爸爸"了
真的很替他高興
也希望他和雅華幸福的走一輩子
妞媽咪現在也很幸福啊
雖然有時會和另一伴有點"小爭執"
但不管怎樣妳有一對可愛的"姊弟"陪在妳身邊
我想這就是妳最大的"安慰"了對吧?
語宸呢....
真的很替妳高興
因為妳即將要去實現妳的"願望"---加拿大遊學
到了那邊一切都要小心喔...
我一定會在這邊禱告讓妳釣到"金龜婿"的
這樣我和妞就有"免費的來回機票"...
雖然我真的不敢坐"飛機"
但為了"免費的機票"我一定會克服的!!
因為我深信一句話:遇到了˙就會克服的!!哈哈哈....
飛機˙飛機˙飛機...
加拿大~~~~~~我要來囉!!!!哈哈哈...
我們一定都要幸福喔~~~



譚英雄麻辣鴛鴦火鍋(桃園店)
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722
03-3572429
arrow
arrow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