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蜜花園美食館
位在桃園市中正路上
店家在3樓是搭乘小電梯上去用餐的唷


消費方式
平日午餐/下午茶$199
晚餐/假日中餐$219
精緻蛋糕 沙拉吧無限供應
也可以$99 $119 $139加購主餐(義大利麵or排餐)



店裡充滿著可愛的熊熊



天花板一小部份有浪漫的愛心形狀



小小魚兒....



飲料區



沙拉區



熟食區

店裡採吃到飽的方式

所以可無限食用



大致上來說熟食區的食物都還蠻不錯吃的



除了這個蕃茄貝殼麵讓我沒有很喜歡
因為蕃茄味水水的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



濃湯

奶味還蠻濃的 還不錯喝

我們今天有用$99加購主餐



培根奶油義式燉飯

奶味很濃很香 飯的熟度剛剛好
還蠻好吃的



辣味蕃茄雞肉義大利麵

蕃茄味對我來說剛剛好 可是辣味不夠
不過雞肉很嫩很好吃唷





吃完主餐後就要開始享用甜點-蛋糕

店家規定一人只能拿2塊

吃完才可以在去選別的款式



雙層起司-蛋糕有點乾乾的 沒有入口即化綿綿的口感 所以打x

起司條-
這個就有綿綿的口感 且起司很香很好吃唷  



藍苺起司-還算不錯 至少起司和藍苺很香 

紅豆.....-名字忘記了 不過這個綿綿的 紅豆很香 還蠻不錯吃



芋頭蛋糕-芋頭很香 蛋糕很綿 所以好吃

檸檬....-名字也給它忘記了 這個還夾了巧克力蛋糕 可是我覺得還好餒



瑞士蓮巧克力-這個巧克力味很香 我覺得很好吃

甜蜜花園-圓圓的外型看起來就很可愛



來一張甜蜜花園的剖面圖
這裡面是百香果慕斯 所以吃起來微微的酸還蠻好吃的




這家店開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去用餐
不過聽友人說蛋糕總類有變少 沒有以前多
且連以前有的餐車服務(炸雞翅 薯條....)我們去用餐時都沒看到餒
是這樣的嗎???!!!!我好想知道答案說

不過用餐時間限時2小時
這點還蠻硬的....時間一到服務生就來通知我們用餐時間已到
可是看了週遭還有些座位 且有一桌也比我們早去用餐也沒被趕
這種感覺不喜歡啦




甜蜜花園美食館
桃園市中正路1013
03-3372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