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家人去吃位在桃園三民路上的
"出一張嘴燒肉˙火鍋"
我只能說.........
我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因為服務生服務都超級"差"的
只有1.2位服務比較好...
而且燈光超暗的
感覺很不舒服˙頭很暈
而且料很少又很貴
明明就是吃到飽的
但飲料卻要另外計費
每人需要加60元才能無限喝到飽
而且特調的飲料只有"柳橙汁"能喝
其它的像:檸檬汁˙檸檬紅茶˙烏梅汁
都讓人倒胃口
我想唯一比較好的只有"冰淇淋"吧!!
因為他的冰淇淋有3種牌子
有:瑞士˙日本明治˙俄羅斯
我覺得俄羅斯的比較好吃!!
總而言之.....
我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